投桃报李 共迎春来 ——黄春燕代表向山东、辽宁回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1-02-05    来源: 江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作者: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近日,在江汉区人大常委会的联系协调下,江汉区人大代表、锦绣人力资源集团董事长黄春燕以名下企业的名义,向山东潍坊青年企业家协会、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盘锦市兴隆台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捐赠10万只医用口罩、1000瓶消毒液和100多箱湖北特产。

  患难见真情!在新冠疫情最严重的时期,山东潍坊得利斯集团、盘锦市兴隆台区新联会千里驰援武汉。2020年2月7日,经黄春燕代表牵线搭桥,得利斯集团累计为我市捐赠了价值80万元火腿、香肠等肉制品;2020年2月18日,黄春燕代表又联系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新联会向我市捐赠大米总计130吨,帮助解决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为武汉抗击疫情做出了贡献。

  在武汉抗“疫”初期,黄春燕代表第一时间捐款80000元,筹集医用口罩15000个、医用手套2000双、医用防护服100件,坚持同心战“疫”。在战疫最吃劲时,她发挥本职优势,带领员工紧急招聘抗疫急需的搬运、护理、保洁、保安等岗位人员近322名,为“三必需”企业招聘、储备员工842人,助力精准战“疫”。在抗疫初见曙光时,她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率领锦绣人才举办线上公益招聘会30余场,为联想、海尔等510家名企强企发布招聘岗位近8000个,招聘各类人员764人,开通省内包车专线帮助联想、海尔等大型企业2000余名员工返岗,推动疫后复苏。

  风雨无阻永向前,快马加鞭未下鞍!在庚子即逝、辛丑将至之际,黄春燕代表发挥代表作用,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投桃报李、命运与共的感恩情怀和责任担当,为推动三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这也是新时期三地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生动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