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活动(四十九)|人大代表新春走基层,收集诉求反映民意

发布时间: 2022-01-21    来源: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常青街道工委    作者:

 

  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江汉区人大代表程方和走进社区,积极了解群众诉求,反映民生民意。

  2022年1月19日上午,程方和来到常青街道扬子社区,为20户困难居民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吴婆婆接过程代表的慰问物资,激动地说:“谢谢党和人大代表,以及社区领导对我们的关心,能够把我们的困难放在心上,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通过下基层走访群众,针对群众急难愁事,区人大代表积极收集议案。尤其针对当前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人大代表综合群众对老旧小区电动车棚改造的意见,结合企业优势服务功能,协助社区进行智能化管理,促进解决社区治理难题。

  细致的走访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社区居民的距离,也使人大代表能更好地履行职责,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