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常委会机关党组党史教育学习1+3主题活动开始了!

发布时间: 2021-06-25    来源: 江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作者:

 

  4月15日晚,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走进江汉区总工会区域性职工之家影院,开展党史教育学习1+3主题活动。

  一条主线: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内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乔主持学习。

  三项专题学习活动:夜学学原著+领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汪兆平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在土地革命战争中开辟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观影学党史+交流,观看影片《建军大业》。讲红色故事+感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杨小平讲授革命烈士张行静的故事。

  此次1+3主题活动,运用书本知识的理论感召、影视作品的艺术感染、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自发自觉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丰厚的滋养,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也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持续推进全年党史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