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人大常委会常青街工委组织代表 开展“走进CBD”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0    来源: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
 

  7月17日上午,江汉区人大常委会常青街工委组织街人大代表、中层干部等50余人开展“走进CBD,服务CBD”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在CBD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代表们参观了武汉中央商务区环廊、武汉中心、商务区管廊,了解中央商务区的发展历史及未来规划。大家普遍认为,武汉中央商务区规划理念前卫,设施设备先进,是武汉市的标杆。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与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会上刘卫国、肖汉梅等6位代表结合参观感受,为商务区发展提出建议,商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瑞表示会认真分析和吸纳代表的意见,并同代表们就商务区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一是强化规划,提高商务区教育、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二是尽快打通上下交通网络,形成系统,发挥作用;三是借鉴北上广深等地商务区建设经验,妥善解决军土置换问题;四是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中央商务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