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活动(四十八)|广泛动员 快速响应 常青街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支援“疫”线

发布时间: 2021-08-13    来源: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常青街工委    作者:

 

  高温酷暑,疫情反复。连日来,为支援抗疫一线、助力打赢全民核酸检测战,人大常青街工委积极发动辖区人大代表和辖区单位捐赠物资、争当志愿者,为奋战在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送来清凉和关怀。

  市人大代表、中国石化华中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洪奎第一时间在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各项责任,“管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配合做好排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并为常青街核酸检测点送来矿泉水及牛奶各30箱。

  区人大代表陈华珍为街道、社区赠送矿泉水60箱。

  龙湖天街管理单位第一时间在商业体内腾出空间,搭建核酸检测点,为医护工作者及受检群众提供舒适宽敞的检测空间。

  区人大代表、武汉急救中心培训中心主任乐薏带头,组织市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奋战在全民核酸检测战一线。辖区的邬家墩小学、爱尔眼科医院等单位下沉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维持秩序、服务居民等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