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人大常委花楼水塔街工委组织开展代表接待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9    来源: 人民代表报    作者:
  

  927日,江汉区人大常委会花楼水塔街工委在前进社区以“小区物业”为主题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活动。8名市、区人大代表、35位选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前进四路80号居民楼新安装的电梯。该电梯层高10楼,可服务136户人家。据了解,前进四路80号居民楼建于1996年,住户多为老人。2017年上半年居民安装电梯呼声很高,通过人大代表接待室反映,成为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建议。在人大代表积极呼吁下,由1名选民代表牵头、136户居民共同集资加装电梯。 2017年底完成审批手续后电梯开建,今年8月完工验收后投入使用。

  座谈会上,针对选民代表提出的楼道加装监控探头问题,人大代表建议在电梯口和楼内的重要部位加装探头,与社区警务室连接,由警务室统一管理;针对社区保洁和老旧居民楼加装电梯问题,在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答复。

  会后,花楼水塔街人大工委将收集的问题形成代表建议交相关部门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