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军运会保障 助力华安里整治——江汉区人大常委会汉兴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赴华安里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1    来源: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临近,各项保障工作正处于最后冲刺阶段。汉兴街华安里区域涉及京广、汉宜、汉丹三条四线铁路,且临近重点保障线路常青路,是全市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区域。

  10月16日下午,江汉区人大常委会汉兴街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周志文、黄致诚、俞爱萍、刘青云、杨国林等人赴华安里社区视察华安里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掌握军运会保障工作实情,听取片区选民呼声,为后续推动综合整治工作、提升整治实效建言献策。

  活动开始,人大代表一行在街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傅强的引导下去往综合整治区域——原华安里铁路桥下夜市、社区网格站外围,实地查看了铁皮搭建拆除进展和立面整治效果。

  接着,华安里社区书记对照展板介绍了综合整治背景和前期综合整治工作内容;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代表华安里专班作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介绍综合整治工作范围、工作目标、具体内容和取得的效果等情况。

  最后,街道人大专职副主任王茂军组织人大代表和街道、社区干部召开座谈会,对后续有效巩固综合整治第一阶段成果、深入推进华安里循环路打造、主要通道亮化、重点区域管线序化等工作进行探讨。代表们纷纷反映:相较于江汉路、金融十字街等区域,华安里区域的选民可谓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后续将认真收集广大选民意见,整理成代表建议,积极呼吁各方关注,为华安里片区城市综合品质提升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