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活动(十一)|人大代表进基层关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17    来源: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汉兴街工委    作者:

 

  近日,人大汉兴街工委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听取意见”的活动。区人大代表刘久利等一行视察了街道关于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的情况,了解复审工作标准要求等,随后区人大代表、街道领导、部分居民群众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街道领导介绍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有关情况,并谈到了复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垃圾清运站问题;居民代表反映姑嫂树临时集贸市场周边卫生状况问题,日产垃圾无法当日清运等,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并回应了居民代表的提问,表示将结合群众的需求和意见,反映到政府和相关部门,建议:进一步优化辖区内基础设施设置,在经费上加大投入,拓展思路充分利用资源,采用多部门联动联勤齐抓共管方式进行整治管理,同时科学引导市民提高文明意识,妥善处理好各种关系,维护各方合法权益,确保辖区特色经济的发展,切实帮助居民群众解决好生活菜篮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