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活动(四十七)|人大代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助力园区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8-02    来源: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开发区工委    作者:

 

  7月30日,江汉区人大常委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区人大代表走进企业,开展主题为“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助力园区转型发展”的“三进”活动。同时邀请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武汉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华中区块链科技融合创新中心、咸亨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顺衡速运有限公司、中石油武汉销售公司等10余个园区企业负责人前来座谈。

  人大代表一行人实地考察了中贝通信集团武汉市信息增值服务产业化基地项目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推进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需求和问题,随后一行人到赛孚城•国际应急安全中心考察了该企业项目的发展情况,并在该企业四楼会议会开展座谈。

  活动中,选民代表反映了企业职工停车难、路边规范停车、职工子女寒暑期托管、园区各类交流活动信息不透明等问题,希望通过人大代表的“桥梁”作用,将群众的心声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这些困扰。

  人大代表认真记录选民的意见和建议,现场积极交流互动,对于部分问题当场进行解答,不能解决的老大难问题,将在会后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认真履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职责和义务,不负群众重托,尽快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

  下一步,人大开发区工委将继续跟踪建议办理情况,及时向选民代表反馈,并进一步了解企业反映的难点问题。为两会期间提出有见地、高质量的建议做好充分准备,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为园区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