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领导调研指导满春街 “迎大庆、保军运” 平安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30    来源: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
 

  2019年9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继刚、区人大办公室主任杨小平一行来满春街调研指导“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在街工委书记艾文涛的陪同下,先后查看并了解肖家社区肖家院14号外侧楼梯整改情况、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整改情况、泰源轻纺城消防安全、棲隐寺管线入地工程进展情况、民族路63号危房改造推进情况。袁继刚主任在听取街领导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街道当前以围绕“确保国庆平安祥和、确保军运平安圆满”为工作主线,部署开展“迎大庆、保军运”,全线出击、全力以赴,确保全面打赢平安稳定攻坚战。在具体工作开展中,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平安稳定组织领导;精准有效防控,全力攻坚平安稳定硬仗;严抓严管严治,坚决守牢平安稳定底线;抓基层强基础,全面夯实平安稳定根基。艾文涛书记表示会切实落实区委部署和工作安排,不转移目标、不转移困难、不转移注意力,坚持不懈抓平安,全力以赴保稳定。袁继刚主任希望街道继续盯重点、防风险,加强重点区域防控,强化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安全管理,补齐短板,给“战时”平安稳定工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