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人大常委会民族街工委组织 代表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3    来源: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
 

  4月25日上午,江汉区人大常委会民族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调研绿地汉正中心及武汉绿地城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为民族街旧城改造过程中如何突显区域差异性,促进辖区业态转型升级把脉问诊。

  看:代表们先后考察了民族街辖区内的绿地汉正中心和武汉绿地城项目。

  听:绿地集团介绍了关于项目的土地规划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情况。

  想:通过参观,代表们对当前在新常态、新形势下,如何以产业为基础、都市为载体、文化为特色,开展城镇化和旧城改造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更深刻的启发。

  说:代表们建议:1、民族街旧城改造不能简单的流于房地产化,一定要做好超前的规划,学习先进的理念,配套完善的服务和人性设计,把握好这一促进辖区产业和环境整体提档升级的历史机遇。2、民族街乃至江汉区的发展规划一定要有超前意识,特别是要重视基础设施建设,从长期发展的角度为未来留出足够的空间。3、地产项目建设中,一定要避免盲目扩张、同质竞争,在民族辖区乃至江汉区的地产建设及发展中,要注重建设有历史传承、文化脉络、地域风貌、产业升级的特色项目,要坚持规划先行,建设有序,生态优先,产城融合的原则,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魅力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