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活动(五十)|人大代表情系居民,携手爱心企业情暖社区

发布时间: 2022-01-21    来源: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万松街道工委    作者:

 

  2022年新春佳节将至,武汉市公园社区人大代表心系居民,1月18日上午代表携手爱心企业——盒马生鲜,给辖区2户“因病致贫”困难家庭送来牛奶、米、油、肉、菜、水果等物资的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爱心。

  在公园社区二楼活动室,盒马生鲜的邓店长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并提前祝福他们新春佳节快乐。接到捐赠物资的黄师傅,连连向他道谢,同时,也非常感谢人大代表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平时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公园社区区人大代表回选区为民办实事、结对帮扶,携手盒马生鲜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活动,今年已是第二个年头。向洋代表是此活动的发起人,他积极调动身边资源,携手爱心企业盒马生鲜,让困难群众在大年三十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能拥有一顿丰盛的年夜饭,让他们在寒冬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