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活动(一百零四)|道一声辛苦 送一缕清凉,区人大代表慰问社区基层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7-30    来源: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常青街道工委    作者:

 

  7月26日上午,江汉区人大代表、武汉云计算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收成同志走访常青街道詹家墩社区,为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小区值守人员送清凉,向他们在小区治理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从常态化疫情防控,到小区精细化管理,社区基层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勇挑重担,他们战严寒,抗酷暑,为居民安全、城市美化尽心竭力。此次走访中,钟代表为社区送去了盐汽水、西瓜、绿豆等解暑物资,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钟代表表示,社区工作很关键、很繁杂、很辛苦。一是社区工作关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白+黑”、“5+2”的工作模式压力大,让人敬佩;二是要凝心聚力,助推社区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发展格局,不断增加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要全力支持社区工作,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多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社区党委书记李凤强同志将这些慰问物资送往各小区卡口值守点,叮嘱值守人员注意防暑降温,卡口值守不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