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人大常委会前进街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入户访贫“送清凉”

发布时间: 2018-08-14    来源: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

    8月1日,江汉区人大常委会前进街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到对口扶贫点黄陂区长轩岭街狮子山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家庭,将“夏日清凉”送到贫困户身边。

   

    人大代表一行听取了驻村扶贫干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扶贫项目开发及扶贫对象生产生活等情况介绍。据了解,2017年,狮子山村35户贫困户已全部脱贫,现阶段主要任务是巩固成效、防止返贫。按照要求,帮扶人员继续驻村,帮扶政策不变。

   

    顶着炎炎烈日,代表们分为9个小组,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去防暑降温物品。走访中,代表与贫困户深入交谈,鼓励贫困家庭早日勤劳致富。

   

    代表们的慰问犹如夏日清风,为扶贫对象送去丝丝清凉。今年是“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回头看,代表们表示,会把握今年“五级代表在行动”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真实反映群众的愿望要求,认真监督政策措施的落实落地,继续发挥好监督促进、桥梁纽带、参与推动作用,为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