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前进街召开学习贯彻《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条例》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05    来源: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
 

  7月24日上午,江汉区前进街工委召开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条例》工作会。

  工委委员们集体学习了《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条例》,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下步贯彻落实安排。

  街工委就《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条例》在前进街的贯彻落实提出:全街上下要正确认识认识《条例》所确定的人大街道工委的法律地位、职责权力,体制机制。我们在谋划街道人大工作时,要结合条例具体内容和当前新要求,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对标条例要求,当前我们前进街的街道人大工作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认识不够到位、工作不够规范、履职不够全面、联动不够紧密等问题一定程度存在。我街在推动《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条例》要在落地落细上下功夫,结合街道实际抓好此次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