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业专攻 “晒”履职情况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前进街工委组织代表开展述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6    来源: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
 

  为加强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促进代表依法履职,自觉接受选民监督,11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前进街工委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

  会上,2位述职的人大代表分别从自身建设、履职尽责、联系选民、参加代表活动、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述职。

  选民们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并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公正客观的评议,同时也向述职代表提出意见建议。述职代表张敏表示,向选民述职既是压力更是动力,如果平时不加强联系选民,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就难以向选民交待;周辛义表示作为区人大代表,今后将更多地下社区与居民交流,将人民呼声向上传达。

  会上,选民代表还现场填写了代表述职测评表,为两位代表近一年的履职表现“打分”,两位代表均获得了很高的满意率,为区人大前进街工委近一年组织代表活动、服务居民工作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