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活动(三十六)|人大代表进街道 赞歌开启新征程——区人大常委会前进街工委组织代表参加建党百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2    来源: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前进街工委    作者:

 

  建党100周年之际,江汉区前进街道隆重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音乐党史课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入党宣誓中开启,前进街道党工委书记袁宁领誓。由街道主要领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当天到场的47名老党员中,党龄最长的72年。沉甸甸的纪念章,诠释了他们走过的不平凡岁月。抚摸着金灿灿的纪念章,老党员们倍感温暖和激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和人民发挥余热。

  前进街道新党员谢俊平作代表发言,表明将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自觉接受党内政治生活淬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跟党走。

  来自武汉市公交集团的特邀嘉宾、抗美援朝志愿军后代陈颖,在会上作演讲,分享了外公和战友等一群老党员在战争与和平年代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和家国情怀。

  区人大常委会前进街工委的代表们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代表刘歆琼说:《我的外公是志愿军》这一演讲给我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课。人大代表的职责是代表人民,中共党员的职责是一切为了人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警官,深感党取得今天的成就极其不易。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认真维护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让百姓体会到公平和正义,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代表张敏表示:15年的街道工作经历,让我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党员凝聚力在不断增强,百姓获得感在持续提高。身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会守土尽责,用温情、深情、热情服务群众,用行动践行党员神圣使命。

  代表周辛义感慨:七月是深情的季节,七月是火红的日子,在这特殊的时刻,我们欢聚一堂,庆祝党的生日,共同谱写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怕牺牲、一往无前、勇于胜利,以革命的乐观主义精神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也流传下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全体党员共同起立,深情合唱,用嘹亮的歌声、炽热的情怀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