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信心 共谋发展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唐家墩街工委聚焦民营企业发展开展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9    来源: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
 

  民营经济是稳定就业和推进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围绕如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问题,江汉区人大常委会唐家墩街工委4月16日组织选区人大代表在华南集团会议室,对街辖民营企业代表开展集中接待座谈活动。

  参加活动的武汉市华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鸣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阿波罗医院等多家民营企业代表分别围绕“企业转型、政策落实、非公党建、公平竞争环境、企业合法权益”等问题畅所欲言,深挖制约营商环境优化的关键因素,对如何精准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切中要害的宝贵意见。

  与会的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民营经济发展越来越迅速,为中国经济的发展作出了贡献,理应为企业家们在创业过程中所体现出的抗压能力和拼搏精神点赞、为他们的社会责任意识鼓掌。今年3月份召开的全国两会高度聚焦民营经济发展,把对民营经济的支持和鼓励落到实处,支持力度很大、政策空前,作为人大代表应该积极建言,为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助推民营企业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下一步,唐家墩街人大工委将对活动中收集到的代表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和反映,并做好跟踪督办和反馈工作,及时回应辖区民营企业家的现实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