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唐家墩街工委组织学习《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19-08-05    来源: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
 

  2019年7月24日上午,唐家墩街党工委组织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认真学习研读了《武汉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耿世文在会上对各工委班子成员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提高学习宣传《条例》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新时期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条例》。要进一步明确街道各科室、各社区的职责义务,将人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作为职能科室(综合办)的目标纳入全年绩效目标考核,协同推进街道人大工委工作全面加强、全面过硬。

  下一步,唐家墩街人大工委将在区人大常委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按照全市、全区人大工作的总体要求,继续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实质,确保《条例》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