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活动(三十九)|人大代表走进唐家墩街 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

发布时间: 2021-07-12    来源: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唐家墩街工委    作者: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7月2日上午,12名市、区人大代表走进唐家墩街,共同参与唐家墩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向建党百年献礼。

  活动邀请了120余名辖区受省、市、区、街党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莅临现场,对街“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授予奖牌。在26名新党员的领誓下,全体参会的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来自社区、辖区单位、社会组织带来的歌曲及演讲节目,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街工委书记在大会上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在唐家这片热土上挥洒奋斗汗水、书写家国情怀、创造新的辉煌。

  人大代表鲁莉动情地说:“非常有幸,在建党百年之际能代表子湖实业公司党委在大会上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我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让我们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携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汉!”

  人大代表董国庆表示:“这次不一样的‘三进活动’,让我深切感受到要主动向先模人物学习,积极履职尽责,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生机无限!”

  人大代表张颢参加完活动后感慨良多:“能够见证党和国家的发展、时代的进步,我深感自豪。武汉市在一系列利好政策支撑和重大战略叠加下,正处于大有可为、担当有为的历史最好时期,我将把个人拼搏奋斗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局、融入江汉城区发展滚滚浪潮,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人民。”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唐家墩街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齐声朗颂《歌颂祖国百年峥嵘岁月》,参会人员全体起立,欢声一片,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党的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