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活动(五十三)|人大代表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人大唐家墩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节前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22-02-07    来源: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唐家墩街道工委    作者:

 

  “腊月二十三送新米,接福纳祥迎春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江汉区人大常委会唐家墩街道工委的多名区人大代表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区人大代表余志刚来到唐蔡社区老党员刘祖茂、雷洪年家中送上新年祝福及慰问金。余志刚代表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社区建设的支持和帮助,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在生活中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联系社区。“逢年过节总能收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人大代表的关心”,雷洪年十分感动地说。人大代表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让居民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区人大代表、武汉锦绣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春燕来到站东社区孤寡老人刘宝芝、谢长萍家中,与老人谈心聊天,详细了解老人家中情况和健康状况,询问老人生活中是否有什么困难,同时为两位老人送上了米油、慰问金及新年祝福。“以前快过年的时候,每每听见、看见邻家儿女给家里老人添点新衣服之时,都是羡慕不已。现在老了,不能动了,一个人孤苦伶仃。没想到还没过年呢,人大代表就来慰问我们了,感谢党!感谢人大代表!”,刘宝芝老人激动地说。

  黄春燕代表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当今社会我们更应该多关注老人,关爱老人,继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要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关爱,让尊老、敬老、爱老落实在行动中。

  春节前夕,唐家墩街道刘碧原、金雷、陈曼、董节、董泽红、梅红彬、王成、李若石、黄雯、胡斌斌、陈季丹等20余位人大代表主动深入社区,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新年祝福,让困难群众在精神上得到慰藉,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打通了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充分体现出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