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活动(六十四)|履职为民 筑牢安全防线——人大代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4-29    来源: 江汉区人大常委会万松街道工委    作者: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4月28日,江汉区人大代表许辉、李维炳、王天兵等到万松街道凌云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疫情防控视察指导。人大万松街道工委主任徐涛、街道人武部部长罗伟等一同参加检查。

  代表一行详细了解辖区酒店的疫情防控措施、进出人员管理以及执勤岗位人员配置情况;检查了监控系统、消防系统及设备运行等情况;重点查看了后厨、物资储备间消防设备和原料进货台账、餐饮工具清洗消毒等方面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建议要注重一楼监控室的防潮防火,加装防鼠板,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代表李维炳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时指出,安全无小事,越是在特殊时期,越要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

  随后,代表们前往凌云社区核酸检测点督导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此外,代表们还听取了万松街道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卡点设置、人员配备、返乡人员排查、中高风险人员隔离等情况汇报,并建议街道社区要切实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相结合,加强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