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乔主任走访部分人大代表和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2-26    来源: 江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作者:

 

  2月23日至2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汪兆平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湖北辉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汪玉霞吉庆街店,走访部分人大代表和企业,感谢他们为江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李乔主任一行走访了市人大代表、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洪奎,区人大代表、湖北辉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舒建辉。张洪奎代表和舒建辉代表就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和公司经营情况、发展前景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对江汉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了感谢。李乔主任对两位代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所在企业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乔主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要求贯彻到代表履职全过程各方面,紧紧围绕市、区中心工作履行好责任、行使好权力,为推动我区“五个中心”排头兵建设贡献力量。

  在汪玉霞吉庆街店,李乔主任一行参观了销售展台,详细了解企业经营、产品销售及疫情防控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李乔主任指出,企业和政府都有责任维护好“汪玉霞”这一老字号品牌,建议企业深挖280余年的企业文化内涵,拍摄系列故事片,以文化传播的手法打开销路、加快发展;建议有关部门整合资源,大力支持老字号品牌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