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调研江汉区养老服务改革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07    来源: 江汉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作者:

 

  4月29日,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全保带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部分委员,到我区调研养老服务改革创新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江汉区社会福利院、万松园楠山康养中心、江汉区“互联网+居家养老”信息平台,详细了解了江汉区远程医疗试点、普惠养老、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及“互联网+居家养老”信息平台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玉珍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明武汇报了全市养老服务改革创新工作开展情况,江汉区养老机构、养老服务商、街道及社区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加调研的各位委员就养老服务改革创新工作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会上,李乔主任表示,将按照市人大六次会议2号议案有关要求和区委具体部署,积极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共同推动我区养老服务整体水平全面提升。

  刘全保对武汉市及江汉区养老服务改革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快市人大六次会议2号议案办理工作,全面推动全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张俊勇、李乔、洪涟、曹建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