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2    来源: 江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作者:

 

  “七一”到来之即,江汉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勇当全市“五个中心”建设排头兵,建设富裕活力美丽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汉中作出新的贡献。

  6月26日上午,“党员义务奉献日”以“庆祝建党百年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在民族街和平社区拉开序幕,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按时到现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乔主任率领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转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了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帮助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困难,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在精神上得到激励,让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社区燃气管道、消防设施安全隐患排查,社区周边环境清理,楼道杂物清理,圆梦“微心愿”等志愿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奉献精神,引领党员干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了机关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联系,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