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03    来源: 江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作者:

 

  8月31日,江汉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乔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莹丽、杨向农、洪涟、刘久利和委员等30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江汉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和《江汉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区级决算草案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执法检查报告。

  会议强调,有关部门要按照会议的审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报告,强化跟踪问效,推动整改落实。财政部门要重点针对财政经费预算等方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预算管理工作;审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主体,推动审计结果的运用;执法检查涉及部门要紧盯问题,坚持校园硬件条件和学生心理健康“两手抓”,推动执法检查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区政府副区长张智勇,区检察院检察长宋建伟,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政府办负责同志,区人大各专(工)委副主任委员(副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开发区)专职主任、副主任(分管领导)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