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人大机关离退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10-18    来源: 江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作者: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上午,在这喜逢重阳节之日,江汉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乔看望与会离退休老同志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会上,李乔主任通报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人大机关机构调整情况,重点介绍了人大重点调研课题和人大代表“三进”活动情况,表达了基层人大工作者“用十二分精力,做一二有用事”的情怀。

  李乔主任指出,离退休老同志为江汉经济社会发展、为江汉人大工作出谋献策作出了重大贡献,是人大常委会的宝贵财富,区人大常委会永远是老同志们的“港湾”,将一如既往地为老同志真情服务、排忧解难,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享有健康、尊严、幸福、安乐的晚年。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关心、支持人大工作,共同谱写人大发展新篇章。

  离退休老同志为新时期人大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欢欣鼓舞,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人大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江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