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问效抓落实 真心实意解民忧

发布时间: 2022-06-23    来源: 江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作者:

 

  根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近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走进江汉区新华街江北社区,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同群众“零距离”沟通,到现场“点对点”察看,力争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难题。

  针对江北社区群众提出的老旧小区绿化差,缺乏文化景观等问题,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及时与区园林局沟通联系,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区园林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到社区开展调研。6月21日,区园林局局长、区人大代表樊昕第一时间到社区了解详情、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调研、第一时间参与研究绿化方案,并结合小区实地情况,现场给予了加树增绿的技术指导。

  樊昕表示,老旧小区的绿化改造作为扮靓小区的“美妆”,是江北社区居民非常关心的民生问题,反映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后期,将持续跟踪江北社区老旧小区绿化改造工作,结合江北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尽快拿出绿化改造的具体方案,切实提升江北社区绿化环境,达到美化环境、遮阴纳凉、赏心悦目、陶冶情操的目的,进一步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