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1-11    来源: 江汉区人大财经委    作者: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健康发展,1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裕生,副主任李虹一行走访武汉众邦银行、湖北启润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周正工贸有限公司。

  何裕生一行与三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需要区委、区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区商务局、武汉金融街管理委员会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逐一解答,对相关惠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何裕生对三家企业支持江汉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

  要与企业紧密联系,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对企业的问题照单全收,积极解决。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真正做到“林茂鸟有归,水深鱼知聚”。要引导企业发展,培养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引导企业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国家战略中,抓住机遇,趁势而上。要建立服务企业长效机制,关注企业、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沟通企业有温度。